吹沐题橙

三无作者

【萧月】关于十指相扣


付萧然*水月

微博搬运自个写给2018届高考考生的祝福。



P1“给大家来个高考祝福吧XD! ”

“虽然说看着付先生一脸疑惑的样子,但他好像完全没有想问水月月的冲动啊。”“嘘,小声点。水小姐还是很期待的!”

“其实你们还可以再小点声,我都听见了....==”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问了,那我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吧,所谓高考呢,就是相当于你们这里的选官啦!”

“知道了,可是我没问啊。”

“你的表情明明是在问我!”  

“可是我没问啊。”

“能给老娘个台阶下吗?! ! ”

“好,我问的。”付萧然攥拳在嘴边,轻笑一声,拍拍炸毛的爱妻,决定还是给个台阶下好了。

“所以祝大家高考顺利啦!”

“所有的努力都不会被辜负,姑娘们定能考上心仪的大学(水 月刚科普的)。”


P2“姑娘们想要一些实际行动作为鼓励,希望能来个十指相扣寓意十全十美啦~”

      “十指相扣吗?”付萧然思索了一番,瞧了一眼脸红的像熟透的苹果的水月好像有所顿悟。

      于是两个手掌慢慢贴合在一起,一指一指交叠,安安扣上。

      

      最后付萧然两手贴合,朝前一拱手,脸上笑意吟吟,“你们要的十全十美~”

      “原来十指相扣是这个意思吗?!!!!”害我期待了好久!!!

      水月吐血,卒。

      (所以是又被打太极了啊。)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