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沐题橙

三无作者

【萧月‖掰掰】

*日常篇,略短,看到与否都是缘。最后一句话的意思就是今天什么特别的日子都不是。


小王妃在他耳边吹上一口气。

于是小王爷哇的一声惊吓过度窜到了床边。


我拿笔记下这句话的时候,耳边是惊天动地的喊叫。


在墙头挂着的小本子上添上最后一笔。

嗯,这是小王妃变着花样喊小王爷的第25次试验。


阳光暖暖地落在了窗台上,我因为早起没睡够偷偷打了个呵欠。


小王妃是个很懒的人,很少有事情能让她放弃大好的睡眠时光而早起准备。

(记得上次早起还是因为尿急赶起来如厕。)


最近这是怎么了嘛。

虽说侍候小王爷小王妃是我的本责,可我还是很不负责地抱怨了一通。


为了方便侍候这两人,我的房间距离他们的不算远,偶尔从窗缝可以瞥见一些有意思的景象。

比如现在小王爷吃着小王妃亲手做的面,一脸悲愤,可还是在一夹一夹动着筷子。

我可是亲眼看见小王妃把糖当作盐倒了下去,虽然被我及时制止,可还是铸就了一道黑暗料理。


我咯咯笑出声,瞥见了小王妃乘小王爷不注意用手遮着打了个呵欠。

小王爷当然还是发现了,笑她时不忘唤她一声小懒猫。


小王妃嘴里叼着刚刚从小王爷手上抢来的串串,心血来潮地扯着小王爷噼里啪啦说了一大堆话。

虽然听不大清,但小王妃钻进了小王爷怀里,两人看起了窗外飘下的小雪。

小王妃的眼睛很好看,熠熠生辉。

她手指的地方是他眼里的大千世界。


小王爷要走了,小王妃送他到门口,不忘得寸进尺地索要了一个早安吻。

我想起了小王妃刚进府时噼里啪啦打碎一地的古玩,又瞧见她现在仔细替他整理衣领时柔和的眉眼。


眼眶忽然有些酸涩。


她从粗粝的人生里榨尽所有温柔,悉数予了付萧然,好像仍觉不够,于是继续努力,添砖加瓦。


小王爷离开时脚步故意放的很慢,像是在等心上人的一个呼喊。

小王妃笑开了花,不断喊他的名字,像是提醒还有一个人在这里等他。


待到小王爷走远后,她才依依不舍地放下挥动的手臂。


我忍不住问她。


“小王妃,今天是什么特别的日子吗?”


她认真的想了想,“特别的困,算吗?”


评论(7)

热度(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