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沐题橙

三无作者

【君心我心贰|萧月】新的一年也要努力做好萧夫人!!

*2019快乐,想说的都给付先生说完啦

*萧夫人们看完记得留个言,就当送给我新年礼物啦(╹◡╹人)!!

作为掌门,付萧然深感自己的不易。

可若说起来,倒也算简单的很:上打龙尧离下防家中妻。

比如。

〔龙尧离篇〕

“你没事骚扰我干嘛!”他横眉冷对。

“家里那位不理我了,向你讨教讨教有什么法子哄老婆开心。”

“不好意思,还真没吵过。”

付萧然适时骄傲地停下在纸上书画的手,仰起脸。

拳风呼啸。

“嘿,我说你这人怎么不能好好说话呢!”

“那要看对面是人是狗了。”

……

〔水月篇〕

“嘻嘻嘻,找到你啦!”

付萧然:……

“你怎么不说话呀……你是不是不爱我了,你都一天没和我说话了……”水月脸扭成一团,委屈的泪啊就在眼眶内转呀转的。

“贫道如厕懂不,如厕!”

据说和爱妻待在一起的付掌门情绪日益激动起来。

不知情的人还以为是爱的深沉以致被塞了满嘴狗粮。

“掌门今日辛苦了!”

“你们才是,星辰山的如今多亏了大家。”

付萧然笑意挂在嘴边,让众人看着直觉心中的暖意也随之倾泻。

“掌门慢走!”

……

付萧然回来时远远的望见水月伫立在风里等他。

他什么都没说,只三步并一步作了她身上的人形挂件。

“累了。”

他声音闷闷的。

“不行不行,你还要清醒一下!”水月好气又好笑,温软的手掌拍了拍他的脸。

“到屋顶上去。”

付萧然手揽上她的腰。

……

烟花的爆炸声从远远的地方传来,平常的声音听不太真切,两人只好放大音量讲话。

“看这是朕为你打下的天下!”

“小心被皇帝老儿听见脑袋不保啊,”

付萧然懒洋洋的带着笑意又应了一句。

“心意我领了。”

“嘻嘻,是用你的钱置办的。”

付萧然顿时一个激灵寒风就呼呼来了。

“好歹我也准备了一个星期嘛。”

“好好好,这次就不记帐了。”

水月忍住真情实意给他翻个白眼的冲动。

“礼物礼物!”

“喏。”

“怎么还缺个口??”

“龙,尧,离!!!”

“我明明写了水月的,现在只剩下一半了,还只剩了后面一个字……”付萧然越说越委屈。

“真是……”水月轻叹一口气,从怀里掏出一支笔,在上面又横又竖又撇的,写完后看着挺满意,狠狠点点头才递给付萧然。

“萧月……”

付萧然看着意中人写的字后笑意是收不回了。

“还不够,”付萧然一手包住水月还攥着笔的手,“萧然是我的道号,还不够完整。”

“诶?”

洋洋洒洒落下二字。

“应是‘惜月’。”

“惜月,喜悦,倒是令人高兴的……”话未说完,那人便低头与她交换了一个清浅的吻。

“新的一年也要快乐。”

他嘴角噙着笑道。

评论(7)

热度(7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