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沐题橙

三无作者

【萧月|君心我心贰】方寸月光

*情人节迟来贺岁
*人物ooc剧情不合理爱瞎扯的作者
*作者玻璃心善待
*无厘头撒糖

“付萧然,天下和我,你选谁?”

水月窝在付萧然怀里,手里把玩着他低头时垂下的发丝,一缕一缕缠绕指尖。

付萧然落在竹简上的笔顿了,久到笔墨在竹简上落出了朵花。

“得重新写了。”水月提醒他。

付萧然把笔随意摆在桌上,紧了紧怀中的人,眼里神色不明,“你呢,你会选什么?”

“我吗?”水月苦恼地挠挠头接着用手扯了扯付萧然的衣领。“别扯,扯出褶子了。”付萧然嫌弃地撇开她的手。

水月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窝着,“说了你可不许笑我啊。以前我是抱着拯救苍生为己任的,这点现在也没改变。可人总是有私欲的。”水月蹭上去环住付萧然,笑的俏皮。
“我也许只是需要付萧然的水月。”

付萧然低下头轻触水月的眉梢,“天下。”
“什么?”水月愣怔。
“付萧然说,他选天下。”他极其耐心地重复了一遍,一字一字要烙印在眼前人心上。

水月发誓那一刻她真想拿起镜花斩开付萧然的脑子看看里面到底装了啥。

怎么不按剧情走呢???现在不应该是深情款款地望着自己,“当然是你了,小傻瓜。”最好还配上一个甜到极致的吻。

呸,什么电视剧,都是放屁。
水月想着想着却突然难过起来,她也想当女主角。

“付萧然,我给你一分钟解释的机会。”水月扯过付萧然的衣领,将自己的头埋在他的颈窝处,惩罚似的用力地蹭了几下。

“付萧然说,他要天下”
“可付惜在遇到水月后犹豫了”
“他不知道他此去归来,是否还有一个水月等着他”
“世间只得一个水月”

付萧然就这么笑着一字一句缓慢而又慎重,水月被他说到发懵,眨眨眼,狐疑地瞪着他。
“所以呢???”
一会儿付惜,一会儿付萧然,你们不是同一人吗!!

“水中月不是天上月,是心上人。”
付萧然低下头在水月眉梢上落下一吻。

“啊?啊,哦。”水月呆愣了好久,被突如其来的吻吓着了,说话结结巴巴,可疑的粉红色蔓延到双颊上。

“答案到底是什么?”水月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刨根究底一下。
“笨,”付萧然轻笑,
“我既是付惜,也是付萧然”
“天下与你,我都要”

*某水姓女子:那你刚才干嘛说天下啊,吓死宝宝了!
付姓男子无辜脸:你刚刚问的是付萧然啊。

事后记者采访水姓女子。
水某表示那些因为某个情敌就开始叽叽喳喳的女性朋友快闭嘴吧,她都快哭了都,她的情敌是天下呀。
该女性采访期间向后瞟时似注意到了异常,一手挥开话筒撸起袖子就是追。
边追边回头,“不好意思哈,我家那个是连炸串串摊都可以拐走的人。”
记者眼前一亮,拿起话筒直追该女,“请问您对此有什么看法么?”

“嫁都嫁了,宠着呗。”

评论(4)

热度(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