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沐题橙

三无作者

借我怦然的心动

*喻文州×苏沐橙日常系列
*无厘头撒糖,半夜作品,慎读
*人物严重ooc没把握度
*无逻辑无文笔无脑三无
【*苏小姐第一人称叙述*】

作为已退役半年有余的前任兴欣队长,我还是十分清闲的窝在家里,抱着钱包变扁也无所畏惧的勇气混吃等死。
小生活还是过得悠闲自在,偶尔被楚云秀拖出去逛街,但大多数日子还是拉着蓝雨队长陪我一起看最新的狗血言情剧。剧情老套但经典呐,虽然大多数时刻都是我在嗑瓜子,喻文州在看最新的战队分析报告。

我偶尔会凑头去光明正大看报告,但喻先生似乎十分不在意。我朝他张牙舞爪,“就这么相信我吗,小心我偷报给兴欣哦!”喻文州轻笑了声,不置可否。
然后,我从他深邃不见底的眸子里读出了,
呸,那绝不是什么情意浓浓的我相信你,是绝对自信。啊,气煞我也!
我脾气上来,气哼哼扭头,拿出一台笔记本电脑搭在腿上,给喻先生下挑战书,“竞技场见,一战定输赢,输了跟你姓!”
上天作证,当时我说的只是气话。
……

“……”
喻文州扭头,笑的不要太好看,他开口,
“喻夫人好。”

其实为了偷偷表达我对喻先生满满的爱意,我有申请一个微博小号,闲暇时会上线给他打长途电话。

“前排给鱼总打call!!”
“鱼总苏炸天!!”
某天,在日常吹鱼结束后我收到一条私信。
鱼总的小娇妻:嘿,我觉得我和你的id有异曲同工之妙哦~
我想了想,啪嗒啪嗒开始打字。
蓝雨队长第一夫人:不瞒你说
蓝雨队长第一夫人:我是他女朋友
鱼总的小娇妻:懂,我是他老婆
蓝雨队长第一夫人:我真是他女朋友
鱼总的小娇妻:我真是他老婆
蓝雨队长第一夫人:……
我对着屏幕摸摸鼻子,莫名有些委屈。
反正我说这种话从没有人信过就对了。

感觉到一个脑袋搭在我颈窝旁时,我推开来人。喻先生诧异地看了我一眼,我严肃道:“喻先生,刚才我看到很多人对你表白了。”
“我看到了,你也是其中一个。”他说话时眉眼重新舒展开来,外面的光打进来像给他整个人渡了层金边。
脸色十分凝重的我沉吟了一会儿,用十分哀怨的口气叹道:“鉴于我是靠着美色上位的。
喻文州,我给你自由,去把你的爱分享给粉丝吧!”

他没动,直直俯下身亲我的嘴角,笑意漫开。
“很抱歉,我爱你这件事,从不公平。”
“拒绝分享。”

……

蓝雨队长第一夫人今天发布了一条新微博。
“我劝鱼总雨露均沾,他不听。”
“就宠我一人。”


我和喻先生同居的第一天,如临大敌,把自己裹里三圈外三圈才安心。

开门给喻先生时他问我:“沐橙,你很紧张?”
“没有啊。”我笑,内心os废话。
显然我已经不记得自己是那和哥哥叶修住在一起可以一盖上毯子就呼呼大睡的主了。

……

还像平常一样,我看剧,不同的是他陪我看剧,偶尔还得递上几张纸巾。
掉了几滴眼泪后我才发现我似乎怠慢了喻先生,慌忙爬起,打开冰箱柜,扫了眼问他:“喝果汁还是橙汁?”
他淡笑,“沐橙,你是真的不习惯和男生同居。”
后知后觉发现橙汁是属于果汁一类的,我局促地用鞋尖刮着地板,讪讪道:“当然紧张啦,孤男寡女共处一室…”
我没说下去,他都明白。

“沐橙。”
他唤我,声音低沉温柔如恶魔在耳边蛊惑。
“我们不仅是孤男寡女,
还是新婚夫妻。”

捂脸,我觉得此刻我的脸该是红的滴血。


我喜欢出其不意亲喻先生的脸颊,看他愣怔的模样总有种阴谋得逞的快感。
我偷亲他时他总会揉揉我的头,说句“别闹了”。说真心话,我喜欢看喻先生无奈却又拿我没办法的样子。

这回我和往常一样,趁他不注意就撑着他肩膀,踮起脚尖亲他。
他看我。
我笑嘻嘻打马虎眼,
“美色当前,情不自禁。”

他点点头却又趁我眨眼,迅速俯下身在我唇边啄了一口。
“咳咳!!”我攥拳放嘴边掩饰我的吃惊,喻先生从前可从没用过这招,对于今天的偷袭我也是毫无防备。

喻文州无辜地朝我眨眼,我却看到他身后的狐狸尾巴摇啊摇,他义正言辞,
“正人君子,礼尚往来。”

我从指缝偷看他。
“我是该喜欢你,喜欢你,还是喜欢你呢?”
他凑到我耳边,气息吐在我身上,我打了个冷颤,他明明知道我这地方最敏感。

喻先生挑眉,
“我要你爱我。”
“喻文州……太犯罪了!!!”

评论(7)

热度(8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