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沐题橙

三无作者

晚安

*忘记推上来我的锅
*付萧然/水月


这个故事是在付小软还没出生前发生的,准妈妈水月的一个小秘密,至少是对未来儿女要保密的。

看着越来越大的肚子,别人家大概会欢呼雀跃上几天,可水月心里只有满满的悲伤,倒不是因为会变胖什么的,变胖好解决呀,反正付萧然都喜欢……
只是喜欢的程度么……水月自个琢磨许久还是打算问个明白。

于是在付萧然搂着水月快要睡着的点,水月悠悠开口了,“呐,以后阿,如果有了女儿,你会喜欢我还是她多一点?”
“你应该问我喜欢大女儿多一点还是小女儿多一点。”
阿……意思是说以后要生两个么。水月有些难过,那就意味着付先生的喜欢又要少一点了。
水月想自己应该发起抗议,于是气哼哼就开口:“我不想生两个,很累的。”
真实原因么,大家都懂的。
但是对上付萧然迷茫的双眼,轮到水月懵了,难道刚刚有说什么奇怪的话?
“我没说生两个丫?”
“阿,难道你还想要更多?”
这回付萧然笑了,他大概知道水月的想法了,但是他不想戳穿她,这样的水月太过可爱。
“我会喜欢大女儿多一点,小女儿自有人会去喜欢的。”
没来由的一句,水月愣了下,觉得应该替小女儿打抱不平一下。
“凭什么呀……”
“该睡了吧,大女儿也该长大些了……”付先生迷糊地回应了一声,就半合上了眼。

作为一个准妈妈,水月确信自己还没有女儿……
那那个大女儿是指,自己吗???
水月嘴角抽搐,啧,又被占了便宜。

她稍微挪下身子去吻付先生的嘴角,付先生忍不住笑了出来。
“敢情你刚才是装睡呀……”
“这种事情不是应该我来做么?”

“既然你都表白了我那么多回了,亲你一下也不过分吧?”
“这是今日份的晚安吻!”

水月朝他笑的那一下,付萧然觉得万物都不如她。

评论(2)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