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沐题橙

三无作者

早安

*我就是随手一打
*付萧然×水月


水月没想到有一天是这样被人叫醒的,腰上一紧就被人捞了过去。
并不需要喊些流氓变态什么,捞她的人是自家的付先生,阿阿虽然这样说还是有些羞耻。

付萧然扯她的时候眼还没睁开,懵懵懂懂地就把水月当枕头抱,等到嗅到熟悉的味道时下意识就往来人颈窝里埋了。
水月动怕把他吵醒,静怕把自己憋死,就这么烦恼的纠结了几分钟,怀里那人说话了。
“我昨晚做梦了。”
没来由的开头,声音像是从好远的地方传来的,大约是还没睡醒。
“阿……做梦不是很正常么?”
“有梦到你。”
刚才还别扭着的水月忽的一下就不动了,整个人静止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似的往下看,付先生还是那副姿势好像刚刚什么都没发生。
确定好付先生刚刚不是在打趣她的水月腾地脸就红了,呃……这句话总能让人浮想联翩阿阿。

“梦到我们第一次见面。”像是感到水月逐渐上升的体温,付萧然嘴角翘了起来,对于这样的水月过分喜爱。
“哦…”莫名有些失落。
“当时你朝我伸出手,问我愿不愿意和你走……”付萧然绝对是成心气她,说话永远是一半,前一半是糖,后一秒渣就来了。
水月索性就不抱有期待地哼了一声,示意自己在听就行。
“然后我就毫不犹豫地和你走了。”
“嗯……阿阿?”刚打算敷衍过去就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所以付先生这是早安的表白吗??呀呀,少女心立马就膨胀的水月害羞的抿起了嘴,说到底还是个容易羞羞的孩子。
“嗯…你手里有我喜欢的炸串串。”付萧然成心看她生气,就在这时睁开了眼,看着自家女孩一瞬间鼓起来的脸颊,心里有说不出的开心,大约是恶趣味了。

“最喜欢的人和喜欢的串串,你说能不秒选吗?”
付萧然一手扣住她后脑勺就亲了上去,边亲边笑,“嗯……这是今日份的早安表白和早安吻。”

评论(6)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