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沐题橙

三无作者

【付萧然个人向|合作愉快】

*付萧然vs承影


他执拗地单膝跪地与我平视。

“承影萧然,你看,你我本是一体。”

寻剑者不过怀有一个目的,与剑问鼎苍穹,或为名利浮华,或为一己之欢,或许还有更多,我暂且不谈。

我没有读心术,无法洞悉他的所感所想,但他眼里没有我意料之中的如他表面一般的灼眼炽阳,有的只是一股死水,一潭没有感情的死水。

然这一强烈的对比却让我有了一种想与他踏遍山河的冲动。

无关羁绊。我只是从未见过如此之人,那一种好奇让我热血沸腾,恨不得把他整个人生都读上一遍的人。

一本读不懂的书固让人好奇,但一本你以为懂的却只是他的冰山一角甚至于只是海市蜃楼的才更人激动。

我无法表达出人类的话语只好以鸣动表达我的欢欣鼓舞。

付萧然见此笑得眼睛都弯了起来,他愉快地伸出了胳膊,冲着我虚比了个击掌的动作。

“承影,合作愉快。”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