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沐题橙

三无作者

【君心我心贰|萧月】守

*三部曲最后

水月喜欢窝在付萧然怀里睡觉,这点自付萧然成功逼问水月后益发放肆了。

“啧,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
“放屁,这叫安全感!!!”

付萧然看着双手勒着自己腰并且哈喇子快要流到枕头上的水月,想起不久之前水月问他究竟喜欢自己哪点呢。
他似乎从没想过这个问题,思索了许久,“对你有印象应该是在你粗暴地不像女子一般爬上房顶暴力救翡翠那次。”
“……你夸我就夸我能不能前面别加这么多前缀?”
“还有什么叫做有印象,我这么优秀的女子不应该是一见钟情才对嘛???”
付萧然快被水月气鼓鼓的腮帮子逗笑了,“可我认同你那次救人的行为。”
水月眼神顿时亮了,“怎么说怎么说?”
“很勇猛。”
“……………………”
水月内心崩溃,这是形容女孩子的词吗??
“呵呵,你咋不用生猛呢?”
“也行。”

付萧然看着水月快要扭曲到变形的脸,攥拳放唇边,忍了忍还是忍不住笑了出来。
“很勇敢。”
“啊?”
刚才被打击到不得已匍匐在桌上的水月猛然一个惊醒,瞪大了双眼盯着付萧然。
“我说,这样的水月,很勇敢。”
“这是……”肯定的,三个字还未说出口就被付萧然堵在了嘴里,她看到付萧然的睫毛在她眼前颤呀颤的,像羽毛一样挠的她痒痒的。
她听见他说,“这样的水月,我很喜欢。”

“你变了。”
“啊?”付萧然显然没跟上水月的节奏,一般女子在结束一个深情绵长的吻后不是应该害羞再加上一句句甜到腻死人的情话么?啧,果然不应该对注孤生的丑女人抱有幻想的。
水月调匀气息,开口:“付萧然从不做亏本生意的。”
“……”
水月伸开双臂,圈住付萧然再一点点收拢,把头埋在他的颈间,还意犹未尽地蹭了蹭。
“我勇敢了一次,”
“你守了我一辈子。”

……

付萧然万分嫌弃,不情不愿,痛苦万分地替水月拭去了嘴角的口水。
然后陷入了漫长的苦恼沉思。
很烦躁,好像喜欢的不只粗暴这点。=_=

评论(2)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