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沐题橙

三无作者

【君心我心贰|萧月】任水东流

*这篇送给小可爱 @皖楠
*希望你们喜欢

付萧然不知道去做什么事了好几天都没有回来。

第一天,
“今个老百姓啊真啊真高兴!”
“老娘再也不用受那个臭道士的管束了!”
水月为了庆祝叫侍女摆了张床,自己躺在床上晒太阳,六月的太阳真是太可爱。
“啊啊啊啊,晒脱皮了!!!”

王妃:“你有没有听见有野猪的嚎叫?”
王爷:“我王府怎么可能有野猪?”

第二天,
“臭道士没我的第一天肯定想我想到睡不着觉吧。”水月托腮吸着王府最新送来的新鲜果汁。

第三天,
水月去医馆坐了一上午的诊,回来时回头望了眼门上的牌匾:爱月楼。
那还是她缠着付萧然给她建的,虽然付萧然本人很嫌弃了。

第四天,
水月问身旁侍女,“大康是不是有很多美女?”
“是。”
“大多聚集在哪?”
“这……”侍女歪头想了想,“百花楼?”
“啧,你说我现在赶过去会不会将付萧然捉奸在床?”
“呃……”侍女汗颜,“应该不会吧,小王爷应该不会这么做的。”
“哼,他可是说过喜欢大康所有美女的呢!”
那还不是娶了你。
侍女在心里腹诽。

第五天,
“镜花,镜花在哪?!!我要出去!!!”水月一大早在王府大吼大叫。
“吵死人了,大早上的!”
水月嘴里被人塞了东西,只好呜呜哼个不停,待到她转过头时却是被那人迷了眼。
那人长的是人间绝色,可若说绝色吧,这世间的一花一叶,一草一木,山遥水阔,又有哪一个担待不起这词?

水月闭了嘴。

她从没对付萧然说过那句话,那句被大康有情人说到烂了的话。
春风十里不如你。
在她心里,春风十里,生灵万物也不及付萧然此刻的眉眼一分啊。
水月朝他跑去,最后还剩一点距离时干脆并做一步跃过去扑到他怀里,心里其实已经涌起了细细密密的欢喜可脸上一定要做出一副生气的模样。

她咽下炸串串,朝付萧然嫣然一笑。
付萧然莫名有些恐惧。
水月把嘴边的油渍蹭在了付萧然的衣角上。
“你这丑女人!!!!”

付萧然嘴角抽搐,恨不得百米冲刺去沐浴,可……
他低头与笑眯眯的水月对视。
“付萧然。”她唤他。
“干嘛?”付萧然一副气哼哼的模样。
“好久不见,甚是想念。”
他一愣,“说人话。”
水月扯过他手臂,将他拉的弯了腰,凑在他耳边,
“我想你了。”

付萧然扬起下巴,将手臂从水月手中抽出,晃了晃还带有油渍的衣角。
“子曰:‘来而不往非礼也’。”
“???”
“蠢。”下一秒水月见着了放大了数倍的付萧然的脸。
水月心里嚷嚷,好看是好看,可是太大了吧?!!
再下一秒,她感觉付萧然的唇轻触她的嘴角,是细腻轻柔的点,可最后还是恶作剧似的啄了她一口。

她还在发愣,就听付萧然说道。
“意思是,碰到喜欢的人,不要犹豫,非礼她吧。”

后记

水月:虽然我读书少,可是我怎么总觉得怪怪的????

评论(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