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沐题橙

三无作者

喻橙|嗨那只喻文兔

*应该是写给自己看的,童话风,算是个楔子,如果有可能,会有后续

*该篇微量喻橙短小除草,人物ooc食用谨慎

*下一篇的cp大概有了数。如果有人看,欢迎点cp

   苏沐橙梦见自己正追着一只兔子跑,兔子先生手里拿着一只怀表,嘴里念叨着什么没听清楚。

   空气在耳边快速流过,长发被风吹的扬起,苏沐橙什么都不管就跟着他跑呀跑,她看见兔子先生跳进了洞里,忽地就停下了脚步,想起了小时哥哥给自己念的《爱丽丝梦游仙境》。

   会存在有这种地方吗?  
   苏沐橙还在犹疑。

   兔子先生见她没跟来就又爬了上来,示意她蹲下,苏沐橙看着兔子先生就发了愣,还是乖乖蹲下。
   她感受到兔子先生用毛绒绒的手替她将被风拂乱的发放至耳后,跳起来在她光洁的额上印上一吻,温声开口。

  “沐橙,我们的时间很紧。”随即拉上她,跳进洞里。
   没有什么奇怪的感觉,大概是无底洞,可以一直坠落下去没有尽头。

   她还在发愣。
   兔子先生双手覆住她的眼,“你闭上眼,一会儿就到了。”
    她闭上双眼,乖巧地点了点头。
    那双深邃如海的眼睛,分明是喻文州的啊。
    她想。  

   ……  

   来到这里的第二天,苏沐橙还是没习惯这里的生活,只以温暖柔和的阳光为白日,以漫天的星辰为夜晚。
   喻文兔在送她来了之后就不知了去向,所幸她比较乐观,也许是小时候和哥哥一起过惯了,苏沐橙找了一处看起来比较柔软的草地就过了一夜。
 

    啊,对了,喻文兔是她给那只像极了喻文州的兔子的爱称。          

|大概FIN

评论

热度(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