吹沐题橙

三无作者

【全职高手|叶橙】人生都如此艰难了,何必拆穿呢


PS:写在前面的话。叶橙向的一块小甜饼,建议谨慎食用(范围宽,食欲佳的除外),本来说好暑期好好工作,结果完全败给了懒惰。假期结束前磨完的一篇,大家好,我是新一代磨王。_(:з」∠)_

|人生都如此艰难了,何必拆穿呢|

叶修×苏沐橙



01.

叶修坐回椅子时,瞄了眼桌角上冒着热气的茶。

“不睡了?”

“嗯,睡不着了。”

“在看什么呢?”说话时手也没歇着,叶修登陆了账号。

“帖子。”

“写什么的?”

叶修也就是随便问问,奇怪的是苏沐橙那里也没有动静。叶修偏头。

白底黑字,清清楚楚。

【沐吹】盘点我沐的十大cp

1L
RT,楼主沐吹,给大家盘点一下沐女神的十大cp,不引战,不以人气排名,仅供参考。

2L
十大cp(不做排名,引战党误入)(后面会有详细分析)

1、叶橙
2、黄沐
3、周橙
4、乐橙
5、喻橙
6、翔橙
7、王橙
8、韩橙
9、策橙
10、楚苏

……

叶修耐心的把十大cp扫了一遍,眉毛一跳,前九个(除第一个外)还能稍微理解一点,第十个是想不出凑数了吧?

顺眼瞄了楼主ID,记下了。

苏沐橙转过头时,叶修完全没有当事人的知觉,慢悠悠地端起苏沐橙刚泡好的茶往嘴里送。

“原来我们沐橙名气已经这么大了。”

语气还有一丝沧桑(养大的白菜被猪拱了)。

苏沐橙笑的灿烂,伸出手贴合叶修的,然后一指一指扣住,“可他们不知道叶橙是官配呀。”

叶修低头,视线恰好对上苏沐橙无名指上的闪烁。

“嗯,新粉经验不足,可以体谅。”


02.

“下副本吗?”苏沐橙突然开口。

“好,哪个?”

“……(副本名)”

“手上带戒指不好打吧?”

“嗯,说的没错,那打的任务就交给你吧。”不是请求,是肯定的语气。

叶修对上苏沐橙善意的笑容。

“反正你一人也可以呀。”

刚刚是谁这么积极说要打副本……叶修无奈叹气,拿她没辙。

苏沐橙笑的神秘:“我还有其他任务。”

……

03.

准备进副本时,苏沐橙突然停下,瞬间拉了几人进队伍,开语音,“大家好,我是苏沐橙。”

没等叶修询问,苏沐橙摘下耳麦,“周年活动,‘偶像粉丝零距离’,我抽到的是和粉丝组团刷副本,一小时。”

接着像是想到什么,苏沐橙笑了出来,“黄少天抽到的是和粉丝说三句表达感谢支持的话,三句,哈哈哈,估计咱们黄少得憋死。”

“还有还有,小周是得和粉丝说半小时的话,备注是一定要让粉丝感受到他的存在,哈哈哈……”

叶修身经黄少天的多次历练,很快从苏沐橙说的众多话中挑出重点,“等等,是你的粉丝,拉上我干嘛?”

苏沐橙无辜地举起手,“这不是不好打嘛。”

“摘掉不就好了?”

“舍不得啊。”

叶修认命带上耳麦。

04.

以为偶像掉线的粉丝也终于找回了存在感,在礼貌打完招呼后,赶紧吱声,“叶修大神??”

“嗯。”

“哇,真是太棒了,能和女神一起下副本已经是三生有幸了,竟然还附赠了叶修大神~”

苏沐橙望着屏幕上的‘附赠’,攥拳却还是忍不住笑出了声,对此粉丝好感蹭蹭蹭地往上涨。

“???”屏幕另一边的粉丝疑惑,说错什么了吗?

“恭喜,女神好感涨了不少。”

“呃……叶修大神真爱开玩笑。”

“我们这是可以看到联盟顶尖搭档的配合了吗,好期待啊~~”

“抱歉,今天我不是很方便打呢……”

“女神手受伤了吗???”

接着一大堆粉丝关心的消息就发了过来,苏沐橙看到消息,心里忽然觉得暖暖的,笑着回复,“没事没事,谢谢大家关心了。”

叶修才发现这打副本还是直播的,还好也只是直播打副本的游戏画面。

“进本吧。”

……

05.

于是在苏沐橙的有意促成下成就了这样一番局面,前面的散人打的不亦乐乎,后面屁颠屁颠(画面上是如此)的跟着几个枪炮师,为首走的悠闲,顶着ID沐雨橙风的枪炮师在聊天时还不忘提醒注意时间。后面几个因仰慕苏沐橙才选择枪炮师职业的虽然也很想和大神打一下配合,或者看一下联盟顶尖搭档的配合,但是女神没有发话,他们也不敢贸然出口。

围观叶秋大神碾压BOSS,与沐女神聊天已经是只有做梦才会出现的场面了,今天终于实现,粉丝们还是很开心的。

前面的君莫笑沐雨橙风忽然停了下来,然后传来大概是摘下耳麦的声音,好像出了什么状况。几个粉丝竖起耳朵仔细听,这可是直播没有的福利啊。

“老板娘喊我们吃饭了。”

“别让果果等急了,得速度点,我辅助你吧。”

苏沐橙从旁拿出一条链子,小心翼翼地摘下戒指,串上,然后挂在脖子上。

“不要跟我说这是你临时准备的啊。”

“嘻嘻。”

苏沐橙笑了笑,不再答话。

苏沐橙没有说,刚才在背后看着他一人冲先杀敌,自己默默扛着炮在后跟着,她想起了以前在叶修身后跑龙套的日子。

苏沐橙戴上耳麦,修长的指重新贴上键盘,回忆如流水般袭来。

她不要再做跑龙套,不要再做包袱,而是要与叶修,并肩而战。

“来吧。”

叶修望了一眼突然斗志满满的苏沐橙,没说话。

画面里的那个枪炮师抬手一炮,开怪同时那一片瞬间炸成了废墟,叶修怔然,记忆里的小姑娘已然在他还没发觉的时候就与画面里的枪炮师巧然融为了一体,然后也像这样,朝他心上开了一炮。

叶修笑,不过一瞬功夫,手底下的角色君莫笑千机伞抖成战矛挑起冲过来的怪。

……

06.

“今天真是我一生中最棒的一天啊,居然能让我看到联盟顶尖搭档的配合,此生无憾了!!!_(:з」∠)_”

“果然我早上发的那个帖科普的十大cp没错,叶橙果然是首选啊~”

“嗯嗯,那当然啊,叶橙可是官配呢。^_^”

“是啊是……?!!!!”

刚刚没看错的话,那条消息是……女神发的?!!!

苏沐橙刚才没用语音,粉丝们又去仔细查看了一遍消息记录,好像是的……

官配的意思是……??

“诶,刚刚那个,你说那个十大cp那个帖是你发的?”

“对啊大神……”大脑已经处于当机状态的粉丝弱弱回。

“有些没有依据的就不要写了吧?”

“啊??请大神明示。”

“黄沐,周橙,乐橙,翔橙,喻橙,王橙,韩橙,策橙,楚苏……你写的就这些了吧?”

屏幕对面的粉丝照着帖子数了一遍,想了想,开始打字:“还有叶橙”,句号还没打完,又传来消息的提醒语音。

“我刚翻了一遍,就这些了。”

“是沐橙新粉吧?意识经验还远远不够啊,加油。”来自叶修大神语重心长的教导。

君莫笑的头像一下就灰暗了,一旁的沐雨橙风也是打了声招呼就下线了。

官配的意思是……??

没有叶橙的意思是……??

人生都如此艰难了,何必拆穿呢。



【大家的小剧场】

“这是被双向发狗粮了吧,哈哈有意思,不过我还是站楚苏哈~”

电脑前给闺蜜捧场看直播的楚云秀暴手速发了一条弹幕。

然后弹幕就炸开了。

“啊啊啊啊是楚云秀大神!!!!”这是真粉丝。

“我也吃楚苏~~!!”这是戴妍琦的马甲。

“哦哦哦哦哦,这是要抢人的节奏么,前排嗑瓜,顺便表白沐沐啊啊啊啊!!!”这是陈果的马甲。

“听说这里出大事我就准备过来凑一凑的,没想到还没冒泡就这么劲爆啊,等我理一理,苏妹子抱得美人归(叶不羞),然后以前的正宫云秀妹子就看不下去了?!!哦哦哦哦哦好像知道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等会儿看看队长的分析哈,他手速有点慢,手动@队长!!!”这是黄少天的马甲,显然已经暴露了。

“没什么分析,两组都挺好的,恭喜了。”这是喻文州的马甲,显然已经不在乎暴露了。

“恭喜。”这是周泽楷的马甲,由于弹幕一片都是恭喜,这一条反而是里面最不容易暴露的。

“切,为什么会有我在里面啊,现在粉丝脑洞太大了吧,还是恭喜。”这是孙翔的马甲,显然大家都已经不在乎暴露了呢。

“前面一串马甲都暴露了吧,不过怎么感觉你们的恭喜都没什么诚意呢,不如这一周的野图BOSS就给兴欣。”这是叶修,没有带马甲。

“叶不羞不是人!”这是黄少天的。
“叶不羞不是人!”这是张佳乐的。
“叶不羞不是人!”这是孙翔的。
“叶不羞不是人!”这是周泽楷的。
……

除了一开始的黄少天张佳乐,大家很显然都是复制的。

看着一排弹幕,楚云秀扶额郁闷中。

忘开马甲了。




/正文+剧场/完

评论(7)

热度(10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